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致富之路 >

最“火”高考季,加多宝爱心助考护航大学梦

时间:2021-06-08 10:25来源:未知 点击:
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启幕,我国迎来史上报名人数最多的高考季1078万学子赶赴考场,迎接求学路上的重磅检阅,奋笔开启人生新篇章。高考期间,加多宝凉茶携手各地合作伙伴,再次开

  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启幕,我国迎来史上报名人数最多的高考季——1078万学子赶赴考场,迎接求学路上的重磅检阅,奋笔开启人生新篇章。高考期间,加多宝凉茶携手各地合作伙伴,再次开启“喝加多宝,金榜题名”系列爱心助考活动,助千万考生安心高考,为莘莘学子大学梦护航。

  爱心助考 加多宝为大学梦护航

  据了解,加多宝在陕西、浙江、贵州等多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助考行动。为帮助考生安全、顺畅抵达考场,让追梦之路畅通无阻,加多宝联合各地出租车公司组建的爱心送考车队已经出发。仅在贵州遵义地区,就有360辆加多宝爱心送考车时刻待命,送考车还贴心地为考生准备加多宝凉茶,助考生预防上火,冷静应考。

  除爱心送考车队之外,加多宝还在各地设立了高考免费赠饮爱心服务站,为高考学子加油打气。考生们不仅可以凭借准考证在爱心服务站免费领取加多宝凉茶,还可以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向爱心服务站求助。加多宝爱心服务站的守候,为考生送上夏日的清凉,也让考生多了一份应考的安心。

  以善促善 加多宝掀起祝福接力

  高考期间,加多宝在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为考生送出祝福,其在微博发起的#加油吧 我的宝#祝福传递活动,成为网友祝福考生的打卡地。网友们通过加多宝凉茶创意拍照的方式向高考学子送出“加”油、“加”分、必胜等热烈祝福,温暖十足。

  用一份善意付出,带动更多爱心汇聚。多年来,“喝加多宝,金榜题名”爱心助考活动始终心系考生、温暖相伴,以点点滴滴的坚持和付出赢得考生及家长们的认可,也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凉茶行业领导品牌,20多年来,加多宝通过匠心品质和持续的品牌投入,让凉茶从岭南一隅走向全国、全世界。在此过程中,一以贯之地践行社会公益成为加多宝最亮眼的名片,不仅让加多宝凉茶预防上火、祛湿、清热解毒的产品特点深入人心,持续引领凉茶品类健康发展,更推动着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普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