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致富之路 >

三元食品品牌价值连年攀升,再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时间:2020-08-06 16:07来源:未知 点击:
8月5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再 传捷报 , 与国家电网、海尔、华为等国内顶尖企业一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以328.26亿元的品牌价值跃升至中国品牌500强第199位

8月5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传捷报与国家电网、海尔、华为等国内顶尖企业一同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以328.26亿元的品牌价值跃升至中国品牌500强第199位较去年上升33品牌价值同比增长31%,交出了一份品牌价值逆势增长的优异成绩单

image.png

 

坚守责任提升品牌价值深耕乳品市场多年的三元食品,拥有严谨规范品质管理体系和稳扎稳打的市场基础。今年在疫情期间,尽管受到市场大环境影响,但三元食品仍展现出与国人共抗疫情的强大决心和实力,用高效的运营能力,保障了产品从奶源、生产到物流、再到销售终端整条供应链的通畅,在确保了市场供应的同时,还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牛奶护卫他们的健康。在特殊时期彰显出有着70年历史、有着红色基因的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不仅为国民营养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还为品牌力再加分。

卓越品质铸就品牌价值。作为乳品行业的老兵,三元食品用半个多世纪始终如一的好品质,成为工匠精神代名词。70年积淀的深厚底蕴,铸就了三元品牌的硬实力。一直以来三元始终“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率先在行业内形成了集育种、养殖、加工、配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开展近5000项风险监测的评估与预防,构建全球范围内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系统,通过多维度、多方面、多层次的保障,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控,让新鲜品质”的元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image.png

 

口碑+营销,助力品牌价值再攀高峰!在日新月异的营销环境下,三元勇于突破善于创新,让品牌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2020年,三元食品发力体育营销,成为中国国家登山队营养乳制品供应商。三元极致牛奶为登山队员提供最为优质的营养供给保障助力再攀高峰,同时也将 “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极致登山精神进一步发扬。而正在热播的《跨界歌王》第5季迎来了收视高潮,三元食品用72优选鲜牛乳独家冠名《跨界歌王》,从品牌冠名露出到与明星深度捆绑,从线上资源到线下渠道,“鲜”声夺人的联合营销,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的三元品牌,吸引了大量的年轻“粉丝”。

责任坚守为根基工匠精神为灵魂,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为目标,这才是成就三元食品再度荣登榜单,品牌价值强势增长的真正原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