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致富之路 >

可以喝的冬虫夏草,华润江中参灵草的匠人匠心匠品

时间:2020-08-06 16:03来源:未知 点击:
匠人精神,是几十年如一日专注在某一件具体的事上面,是将某一件细微的事钻研发挥到极致,是将自己的匠心与诚意融汇达到和谐统一。一颗螺丝钉,一粒白饭粒,一根棉丝线,都可

匠人精神,是几十年如一日专注在某一件具体的事上面,是将某一件细微的事钻研发挥到极致,是将自己的匠心与诚意融汇达到和谐统一。一颗螺丝钉,一粒白饭粒,一根棉丝线,都可能浸润着独一无二的匠人精神,体现出匠人纤尘不染的纯粹心境。参灵草口服液,就是一款倾注了华润江中全体研发、生产、销售人员匠心与诚意的极致之作,是一份献给广大消费者的独家心意、呵护与温暖。

参灵草的匠心独运,交织在设计人员每一个奇思妙想与灵光乍现之间,流淌在生产人员昼夜不息的深耕细作之中,更倾注在每一瓶消费者手里的参灵草口服液中。打开参灵草口服液,消费者不仅开启了滋补养生的新天地,更接收到华润江中独具的匠心与真挚的诚意。

 

初行——汲取天地的精华

遥远的青藏高原之上,有一颗静静伫立的明珠——青海玉树。通透明媚的阳光倾斜而下,三江水源悄然滋润,将天地精华融入这片热土,灌注于高原上每个生灵。为了寻觅最纯天然、最纯净的原材料,华润江中的工作人员胸怀匠心与诚意,踏遍大江南北找到这片纯净的热土,找到专属于参灵草的最优质原料——符合常温生服净制要求的冬虫夏草。

虫草原料的源头直采,是参灵草口服液加工生产的第一步,是这款产品匠心与诚意流动的起点。每一株用于参灵草的虫草原料,都由当地农民的手中直接收购,经过华润江中工作人员的精挑细选,水分含量有效控制在9%以下。华润江中专门建立的收集站,为采购与运输提供了保证,更为参灵草的品质带来保障。以匠心与诚意为载体,原料被直接运输到生产基地,注入每一支参灵草口服液中。

 

初心——心细如发的雕琢

对于冬虫夏草的食用来说,有两个问题一直是业界共同的疑难,一是冬虫夏草中重金属的去除,二是食用冬虫夏草的吸收率的提高。在华润江中的技术人员看来,既然选择要做一款划时代的养生滋补品,就要将问题彻底解决,将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发挥到极致。经过无数个夙兴夜寐的殚精竭虑,技术人员的付出终于迎来了曙光。多年的研发经验,长期的技术攻坚,坚定的攻坚信念,为华润江中带来突破,更为参灵草带来了希望。

华润江中成功研发出阴阳极棒吸附重金属离子的物理方式,以及膜分离提纯技术,在改善传统化学方式对有效成分破坏的同时,更将冬虫夏草的提取率保持在90%以上,对分子量较大的杂质实现了有效过滤。每一个细致入微的生产环节,华润江中都全身心投入,用匠心与诚意为参灵草的生产护航,对每一支口服液的最高品质,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初见——扑面而来的诚意

在饮用之前,每一个拿到参灵草口服液的消费者,无不为其惊艳的外表所吸引与折服。流动着光晕的金黄色包装盒与口服液瓶体,在不经意之间透出高贵与华美的气息。金黄色的外观,并非彰显奢华与贵重,而是一种无声的表达,是华润江中与消费者无言的精神链接。消费者可以感受到华润江中对参灵草品质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其生命健康的极度关心。

包装上“参灵草”三个字,灵动又不失优雅,准确地表达出这款产品的定位与特质。开启瓶盖,一股沁人心脾的中草药芬芳扑面而至,这是华润江中匠心与诚意的具象化。随着口服液的饮下,这份沉甸甸的匠心与诚意,会沿着高品质的药液,一起被使用者所摄取,改善体质、修复机能的同时,更滋润他们的心田,实现华润江中与消费者的心念互通。

 

华润江中的匠心与诚意,缘起于青藏高原天精地华的汇聚,浸润在华润江中的自动化生产环节,闪耀在参灵草口服液华美的包装。华润江中的每一位工作人心,以初心为指引,以匠心为准则,以真心为动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奉上最高品质的养生滋补佳品——参灵草口服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