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致富之路 >

从奥运冠军到超级宝妈,金领冠独家揭秘刘璇的有机育儿秘籍

时间:2021-02-02 14:37来源:未知 点击:
近日,伊利金领冠正式官宣刘璇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并携手伊利品牌代言人马龙共同为金领冠塞纳牧品质证言。据悉,自2019年金领冠塞纳牧上市以来,凭借着更高标准的原生有机奶粉

近日,伊利金领冠正式官宣刘璇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并携手伊利品牌代言人马龙共同为金领冠塞纳牧品质证言。据悉,自2019年金领冠塞纳牧上市以来,凭借着更高标准的“原生有机”奶粉,获得中国消费者和两位奥运冠军的青睐。

从奥运冠军到超级宝妈,金领冠独家揭秘刘璇的有机育儿秘籍

奥运冠军刘璇&马龙为金领冠塞纳牧品质证言

运动员出身的刘璇形成了严格管理饮食和营养摄入的自我要求,坚持、自律成了刘璇的标签,是她对“奥运标准”的亲身实践,因此她也非常注重孩子成长时期的食品选择与营养配比。在日常饮食中,她亲自监督孩子一日三餐,选择安全等级更高的有机食品,采用保留食材原生营养的有机烹饪方式,让孩子养成有机饮食观。在为二胎挑选口粮时,刘璇也选择有机奶粉进行喂养,她认为有机奶粉安全健康,能够保证更天然的营养。

刘璇青睐的金领冠塞纳牧秉承着“原生有机”的品牌理念,比普通有机奶粉有着更加严苛的奶源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和更为严谨的流程管控。

从奥运冠军到超级宝妈,金领冠独家揭秘刘璇的有机育儿秘籍

刘璇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冠军之选”

在奶源方面,普通有机牧场只进行3年以上的深层净化,而金领冠塞纳牧甄选的丹麦原生有机牧场坚守130多年原生态,告别化肥、农药、激素,让每一株牧草和每一头奶牛都保留着原始的珍稀营养和能量,从源头上保证了奶粉的原生营养。此外,金领冠塞纳牧在生产链的每个环节也都恪守了“原生有机”的准则,以“更高标准”受到奥运冠军们的信赖。

从奥运冠军到超级宝妈,金领冠独家揭秘刘璇的有机育儿秘籍

金领冠塞纳牧130多年原生有机牧场

在配方标准上,金领冠塞纳牧基于伊利19年来对中国母乳的研究成果,特别添加了α+β创新蛋白组合,以及国家标准4倍的BID复合益生菌组合和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用更高标准的营养配方助力宝宝成长。此外,金领冠塞纳牧还获得了欧盟和中国双重有机认证,品质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2020年销量同比增长达130%;2021开年至今,终端销售额同比增长突破500%,市场表现强劲。

从奥运冠军到超级宝妈,金领冠独家揭秘刘璇的有机育儿秘籍

依靠原生配方带来更高标准的原生营养

凭借着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和原生认证的三大原生优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刘璇、马龙两位冠军,以更为严苛的“奥运品质”树立了有机奶粉新标杆,成为冠军父母之选,为更多宝宝带去“奥运品质”般的守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