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报 >

冰淳茶饮已成为集产业投资、连锁运营、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时间:2021-11-08 17:20来源:中国食品网 点击:
冰淳茶饮作为专注下沉市场的品牌,冰淳茶饮自创立以来,已历经9年成为成集产业投资、连锁运营、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冰淳茶饮聚焦茶饮市场热点口味,明星产品水果茉香奶茶

冰淳茶饮作为专注下沉市场的品牌,冰淳茶饮自创立以来,已历经9年成为成集产业投资、连锁运营、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冰淳茶饮聚焦茶饮市场热点口味,明星产品水果茉香奶茶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多款不同形式的新品百花齐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鲜立体的口感体验,在吸引消费者关注购买的同时,冰淳茶饮重视关注下沉市场,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品牌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吸引数千位投资者纷纷入局,实现品牌扩张。

在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的背景下,市场商业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更加个性化、标签化。网络给小镇青年的定义,是泛指18~39岁,生活在三、四、五线城市,正是这些小镇青年,成为了县城餐饮、娱乐的消费主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