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赋能终端 蓄势未来,可颂集团三大战略集中签约

时间:2023-05-26 17:49来源:未知 点击:
赋能烘焙 蓄势未来可颂集团三大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署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可颂先生展位 5月22日,青岛可颂集团与中华美食频道高层、国际烘焙大师曹继桐先生、小贝的树高层在第

赋能烘焙 蓄势未来——可颂集团三大战略合作协议集中签署

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可颂先生展位

5月22日,青岛可颂集团与中华美食频道高层、国际烘焙大师曹继桐先生、小贝的树高层在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达成后,可颂集团将从产品、人才、营销等维度整合资源,赋能终端烘焙门店,推动中国奶油全球化进程。

签约中华美食频道 以全球化媒体赋能烘焙行业升级

《烘焙盛宴》现场盛大启动 从左到右依次为:付馨仪、陈广欢、张勇、付金海、戴文海、曹继桐、毕海英

展会现场,可颂集团与中华美食频道就《烘焙盛宴》节目的策划共创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现场举行了《烘焙盛宴》开机启动仪式。

《烘焙盛宴》栏目,是中华美食频道《满汉全席》栏目组原班人马精心策划筹办,向全球开放播出的专业烘焙真人秀栏目。借此平台,中国烘焙业的专业技术群体,有了可以在面向全球的数字电视平台和自媒体平台上展现个人风采的机会。

节目的开播,不仅可以鼓舞和鞭策中国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从幕后走向台前,还可以吸纳全球顶级大师参与赛事,通过文化交流、向全球观众展示烘焙美食的魅力!再通过广为人知的盛典,弘扬和传播匠人精神、促进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和烘焙爱好者的精研创新,以期推动中国烘焙事业的繁荣和进步。

签约曹继桐烘焙大师 以技术赋能全球化烘焙人才

图左:国际烘焙大师曹继桐   图右:可颂集团董事长付金海

为进一步落地可颂集团的研发人才的发展战略,在展会期间,可颂集团特别聘请世界面包大师团(中国)主席、国际烘焙大师曹继桐先生担任可颂先生全球烘焙学院院长。

可颂全球烘焙学院,是可颂集团为实现中国烘焙全球化打造的专业人才培训中心,学院通过对人才在产品体系、应用方案、增值服务等方面的进化,实现为终烘焙端门店的赋能。

曹继桐先生任职后,将与可颂全球烘焙学院一起通过探索、分享、传承,发现和培养新人,以高质量的人才发展模式推动中国烘焙行业发展,进一步为实现中国烘焙全球化做出贡献。

签约小贝的树,以数字品牌营销赋能终端烘焙门店运营

图左:可颂集团客户需求解决中心总监任羽、图右:品牌策划公司小贝的树创意总监周璇

疫情推动了经济的数字化进程,为更好的赋能终端门店营销,可颂集团与品牌策划公司小贝的树达成合作,双方共同开启“赋能全球10万+奶油工程”的计划。

该计划是一个完整的终端营销赋能体系,涵盖奶油产品和应用方案、增值服务等方面。

此次可颂集团邀请小贝的树共同打造覆盖研发、生产、运营全生态链的“可颂12345赋能体系”,以更稳定的奶油原料,更领先的产品应用,更专业的数字营销方案,更系统的门店运营支持,更贴身的KA私人定制服务组成五大服务模块,赋能全球10万家烘焙门店。

历经25年行业积累,可颂集团从行业初入者逐渐实现了品牌化、全球化的企业使命,从获得BRC(英国零售商协会)A级认证、IQNET国际认证联盟认证,到中国唯一一家将奶油出口到乳制品大国新西兰的中国奶油企业。

2023年,可颂集团再次以行业领先者的身份迎来了品牌的爆发增长点,后续随着三大合作的落地,可颂集团将从产品、人才、营销等纬度,打造终端友好型运营模型,帮助市场终端真正实现门店运营更轻松,盈利更长久的美好愿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