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春日饮品推荐,“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 桃子味”来袭

时间:2023-02-28 11:35来源:中国食品网 点击:
天气转暖,春意盎然,在桃花朵朵开的春日,清爽的桃味饮品成为应景美味。明治家族也喜迎新成员,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 桃子味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清甜微酸,唤醒味蕾,将

天气转暖,春意盎然,在桃花朵朵开的春日,清爽的桃味饮品成为应景美味。明治家族也喜迎新成员,“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 桃子味”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清甜微酸,唤醒味蕾,将春日美好一口饮下。

 

自2015年上市起,“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就以出众口感和可爱设计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0脂肪”和“含有钙”的产品特点,让消费者放松享受清爽美味,践行活力的生活方式。

 

作为拥有百年乳制品生产历史的明治,不断挖掘乳酸菌饮品食用新方式,本次全新推出的产品,延续了明治优漾乳酸菌饮品系列的经典零脂、含钙特点,畅饮无负担还能补充钙质,除此之外,还特别加入了清甜的水蜜桃浓缩汁,美味甜蜜的果香融合乳酸菌饮料的微酸后,带来畅饮清爽新体验。

 

此次新品包装设计也十分有爱,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优漾系列的商标和白熊形象,将桃粉作为主基调色,全新定义元气桃子和软萌白熊的互动,不仅可爱感倍增,还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明治优漾杀菌型乳酸菌饮品 桃子味”的出现,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样化的饮品选择。900mL大容量装主要面向家庭消费者,400mL小容量装则更适合个人享用,无论是宅在家里或是通勤上班,是在户外野餐,还是健身房运动,带上一盒,随时随地都能开盖畅饮。购买渠道的选择也十分丰富,可在上海、苏州、杭州、宁波、无锡、南京、北京、青岛、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地的便利店、超市、百货商场中的精品超市等零售店挑选,也可以到meiji明治天猫旗舰店或者明治乳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随时品饮酸酸甜甜的春日风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