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新饮新人群 ,健力宝重磅亮相2021成都糖酒会!

时间:2021-04-07 10:22来源:未知 点击:
2021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7-9日在成都召开,这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是专业为食品酒类行业招商的平台。 从 1955 年到 2021 年,全

2021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4月7-9日在成都召开,这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是专业为食品酒类行业招商的平台。

 

从 1955 年到 2021 年,全国糖酒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最忠实的朋友,见证、参与和记录了中国食品及酒类行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也陪伴了一代代业内厂商和从业者的成长。可以说,全国糖酒会是行业与市场共同创造、培育的会展平台,它的历久弥新、长盛不衰,既源于行业与市场的兴旺和繁荣,更受益于举办城市和行业人士的支持与喜爱。

 

而我国知名饮料品牌健力宝也将在此次糖酒会上惊艳亮相,相约天下客商,通过现场新颖潮流的布建及带有品牌基因的趣味互动吸引人流驻足,展现健力宝在饮料行业的地位。此次展会,健力宝受到全国多方客商的关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创造饮料行业的新热潮,展示一场“这就是中国健力宝”的品牌盛宴。

 

有着“中国魔水”之称的健力宝品牌,从诞生伊始,健力宝就一直秉持着工匠精神,专注于研发符合中国人体质的功能饮料,从而赢得了国人的广泛信赖与支持,成为热销37年的国民饮料。

 

长久以来,以“这就是中国健力宝”为品牌主张,诠释民族品牌精神内核,以跨界融合激活年轻市场,结合国潮文创,共同传播中国文化,坚持与时俱进和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扎根功能性、大健康饮料市场,助力中国饮料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作为糖酒会的重要参展企业,健力宝将精心设计与创意互动相结合,旨在为广大客商们带来重重惊喜。此次展会,健力宝以“冠军杯形”作为核心元素,构建独有的视觉体系,致力于打造一场让健力宝与经销商息息相“冠”的产品展销会。

 

现场更有百万粉丝达人直播、快闪活动、互答问答送文创等福利。展位设计极具国潮感,国潮文创区也有不少年轻群体追捧的潮流单品,也是展会火爆打卡点之一。为了充分感受健力宝的品牌魅力,展会打造了极具潮流感的拍照墙,抽奖环节的设置更是为广大客商提供了惊喜福利。

 

任何品牌的发展,都离不开众多经销商、代理商的支持。借助成都糖酒会这个平台,健力宝势必向广大客商充分展现品牌价值与实力。2021年4月7-9日,健力宝于中国西部博览城一层食品及饮料4号馆展厅,SW 051T 和SW 052T展位,诚邀广大客商携手共建饮料行业的璀璨未来。展会之旅必将有所收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