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来自山东的火辣美味--巨仁坚榜麻辣花生零食

时间:2023-02-15 14:29来源:中国食品网 点击:
来自山东的火辣美味--巨仁坚榜 麻辣鲜脆唇齿留香 麻辣+乳山礼盒装 花生界--头号仁物 吃到停不下来,一直想吃。 乳山麻辣花生 精挑胶东传统大花生,品种优良 果型大,籽粒饱满,皮

来自山东的火辣美味--巨仁坚榜

 

麻辣鲜脆唇齿留香

麻辣+乳山礼盒装

花生界--头号仁物

吃到停不下来,一直想吃。

 

乳山麻辣花生

精挑胶东传统大花生,品种优良

果型大,籽粒饱满,皮果清白,果仁色泽鲜艳

 

 

1. 原料源于山东省乳山市,采用地标农产品乳山大花生(个大,味甜,油脂低)加工而成。 

2. 个头大,经过严格的等级规格筛选,只选用大号规格花生仁,100颗选20颗。      

3. 40年老厂出品,出口级标准,质量有保障。                  

4. 全程无添加,健康放心食品,老少皆宜。

5. 采用特殊工艺,花生口感香甜酥脆。

产品奖项:先后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第二届中国山东(济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畅销产品奖”、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2019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青岛)经典食品品牌奖等奖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