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关于冒用辛湘遇辣不怕品牌打假声明

时间:2020-07-21 16:10来源:未知 点击:
关于冒用辛湘遇辣不怕品牌打假声明 致尊敬的辛湘遇辣不怕广大事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 感谢您们一直对辛湘遇辣不怕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目前我司旗下品牌湘遇辣不怕已成功升级为辛湘

关于冒用辛湘遇辣不怕品牌打假声明

致尊敬的辛湘遇辣不怕广大事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

感谢您们一直对辛湘遇辣不怕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目前我司旗下品牌湘遇辣不怕已成功升级为辛湘遇辣不怕,随着辛湘遇辣不怕品牌的影响力增强,市场上出现参差不齐的仿冒品牌,为了保护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确保产品、口碑、售后的统一与集中,现作出以下公告:

1.品牌已成功升级为辛湘遇辣不怕,此类似或添加前后缀的品牌均与我司无关。

2.辛湘遇辣不怕从未授权或许可任何网站、企业、个人以“莘湘遇辣不怕”品牌的名义进行招商加盟,一切加盟合作都需到公司进行考察、申请,才能进行下一步合作。

3.除此之外,其他以打着辛湘遇辣不怕名义运营的网站/微信/微博等均与我司无关。网上关于莘湘遇辣不怕授权招商及合作推出新品牌等虚假信息,敬请大家仔细甄别,切勿上当受骗。

 

微信图片_20200721150908.png

 

辛湘遇辣不怕品牌成立以来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合作伙伴的信赖,这也是我们品牌一直保持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希望广大事业伙伴提高警惕,共同抵制商标违法行为,维护合法权益,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利益损失。如发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司。

莘湘遇辣不怕官网:400-068-6358

http://www.xiangyulabupa.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