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汇源95°黑气泡果汁 夏日解暑降温新选择

时间:2020-07-17 14:33来源:未知 点击:
小暑过后天气越来越热,这时候没有什么比一瓶冒着丝丝冷气的气泡饮料更加过瘾的了。一口喝下去,冰爽刺激的气泡在口腔炸裂,所有的燥热烦闷都被瞬间抚平。如果再加上纯正果汁,顺着

小暑过后天气越来越热,这时候没有什么比一瓶冒着丝丝冷气的气泡饮料更加过瘾的了。一口喝下去,冰爽刺激的气泡在口腔炸裂,所有的燥热烦闷都被瞬间抚平。如果再加上纯正果汁,顺着气泡一口滑入腹中,更是带来从内而外的冰爽体验。是的,气泡+果汁的全新组合,这就是时下正当红的汇源95°黑气泡果汁,跃动的口感、健康的享受,为你开启夏日畅饮新风尚。

作为汇源旗下最具诱惑力和魅力值的时尚饮品,汇源95°黑气泡果汁一经推出就迅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并由此开启国内健康加气型果汁时代。

汇源95°黑气泡果汁臻选优质血橙、甜橙和大白桃作为水果原料,采用无菌冷灌技术和三不添加生产工艺,既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健康,也充分保留了水果本身的营养成分。超过10%的果汁含量,让每一口畅饮都更具满足感,带来更多活力感受。包装上,汇源大胆采用年轻人喜欢的“95度黑”,神秘炫酷的黑色和强烈的黄色、粉色、橙色做对比,效果炫酷醒目,夺人眼球。如此时尚个性的包装,无怪乎成为年轻人夏天出街的标配。

当然,95°黑气泡果汁的好品质,离不开汇源一直以来在果汁领域的深耕细作。28年来,秉持着“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汇源严守每一条生产线,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努力将最健康营养的果汁产品送到千家万户。与此同时,基于好果出好汁这一原理,汇源建立起一个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以遍及全国多个省市的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为基石,从源头上、根本上确保产品的好品质。

作为一款潮流饮品,汇源95°黑能够迅速打开市场,也得益于它背后精准的市场定位。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营养、健康成为人们消费时考虑的重要因素。传统碳酸饮料和气泡水虽然拥有酷爽口感,但其在营养上的不足也越来越受人重视。为满足人们对口感和营养的双重需求,汇源顺势而为,推出了采用真果汁加酷爽气泡合制而成95°黑气泡果汁,实现了营养健康和冰爽口感的完美融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作为国内加气型果汁的开创者,汇源95°黑气泡果汁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品牌支撑、精准的市场定位脱颖而出,成为广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的气泡果汁。在这个热到快要把人融化的夏天,快来一瓶95°黑气泡果汁冰爽一“夏”吧,营养果汁和激爽气泡史无前例的火花碰撞,让你燃爆整个夏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