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标准法规 >

三元股份定义营养新高度 极致牛奶助力登顶珠峰

时间:2020-09-04 13:15来源:未知 点击:
1956年,三元前身国营北京市牛奶站成立,开启了一代国人饮用牛奶的营养记忆。同样是1956年,中国国家登山队成立,标志着中国现代登山运动的开端。这份缘分从半个世纪前,延续到

1956年,三元前身国营北京市牛奶站成立,开启了一代国人饮用牛奶的营养记忆。同样是1956年,中国国家登山队成立,标志着中国现代登山运动的开端。这份缘分从半个世纪前,延续到了今天。2020年正值中国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三元联手中国国家登山队,以极致营养守护重登珠峰之路,再测“世界屋脊”新高度!致敬先驱者,感受勇于争先、直面挑战的攀登精神!终于成功登顶的那一刻,举国欢欣鼓舞,为之沸腾!

在珠峰高程测量的道路上,三元极致牛奶始终营养相伴。作为“中国国家登山队营养乳制品供应商”,也是“中国国家登山队乳制品营养保障”的三元极致牛奶,全程见证了此次高程测量珠峰的历史时刻,成为登山队敢于面对极限环境挑战的重要保障!

8月13日中国登山队携手三元极致牛奶举办的“勇者归来创新高”极致登峰·分享会上,来自中国登山队、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诸位高管、营养专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齐聚一堂,为凯旋的英雄献上深切祝福。

会上,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学庆向中国国家登山队再次成功登顶珠峰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向中国国家登山队的极致攀登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攀登珠峰不仅体现了人类对极限的挑战,更是体现了国人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在三元股份看来,中国国家登山队员血脉中流淌着英勇无畏、永不服输的精神,与三元“坚守初心70年,只为一杯好牛奶”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对珠峰进行高程测量,是人类向自然极限发起的挑战,而70年历史的三元股份,也同样在自己的领域勇敢迈向一座座高峰。

70年历史里,秉承让更多人喝上一杯好牛奶的初心,三元股份从无到有,如今已经是拥有业内先进生产线,拥有规模化、产业化大格局的民族乳企。和新中国共成长的三元股份,在历史的登峰道路上,留下了难忘的足迹。

未来,三元股份将不断挑战极致新高度, 助力每一位国人用更强的体魄和勇敢的精神向人生高峰极致攀登。在极致精神的推动下,三元股份也将全力推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心和责任心凝结出高品质的产品,以优质营养守护国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为振兴民族乳业做出新成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