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食品资讯 >

孝敬爸妈,就给他们喝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

时间:2019-11-15 19:31来源:未知 点击:
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被叫做老人节,如今的重阳节更是被看作是孝敬老人的日子。但无论是重阳节还是平时,其实都应该抽出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爸妈,多关心关心他们。 老年人行动上

又到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也被叫做“老人节”,如今的重阳节更是被看作是孝敬老人的日子。但无论是重阳节还是平时,其实都应该抽出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爸妈,多关心关心他们。

老年人行动上越发不便,由于运动量较少,引起的老人便秘更不在少数。老人的身体随着年纪的增长,新陈代谢缓慢,外出活动量减少,导致胃肠消化功能下降,胃肠蠕动慢,容易引起便秘症状。而老年人便秘,会加重一些其他患病风险,一定需要重视。除了运动,饮食方面的调理,早晚餐后也可以让老人适当的喝喝酸奶。而近期上市的一款功能型酸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含有200亿活性的LGG益生菌和GOS益生元,更适合有便秘困扰的老年人。

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也被叫做“3天改便酸奶”,之所以有出色的改便效果,得益于优异配方。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是由100%生牛乳发酵而成,不含任何添加剂。每瓶富含200亿活性的LGG益生菌,可以平衡和改善肠道菌群生态,还可以促进人体内的双歧杆菌生长。同样是益生菌酸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与市面上的普通益生菌酸奶的区别主要归功于LGG益生菌强大的特性,它比一般益生菌更有活性。不同于一般益生菌,LGG益生菌在进入人体后,经历胆汁(强腐蚀)和胃液(PH≥3)的“洗礼”后仍可100%存活,并能够定殖肠道长达4天,充分发挥作用。·

而特别加入的GOS益生元,可改善肠道菌群发酵结构促进新陈代谢功能,有助于增加排便频次,降低粪便PH值。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和生长因子,GOS益生元是能够被人体肠道内8大有益菌所利用的益生元,可以让LGG益生菌在肠道内获得优势帮助其快速繁殖生长。两者共同作用能够帮助改善便秘问题。

每个人都年轻过,终有一天我们也会老去,父母陪伴和养育我们这么多年,孝顺父母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帮助老年人改善便秘和调节肠胃健康,令家中父母喜笑颜开、心中慰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
推荐内容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