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中式滋补崛起,华润江中打造“参灵草”全新时代

时间:2020-07-28 16:49来源:综合 点击:
时至今日,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作息与饮食、巨大的心理压力等因素,都为现代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威胁,人们对滋补养生的需求更为迫切。根据 2020 年 《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

时至今日,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作息与饮食、巨大的心理压力等因素,都为现代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威胁,人们对滋补养生的需求更为迫切。根据2020《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显示,70%国人有过劳死危险,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20%国人患慢性病,慢性病死亡率占86%对于这些作为中流砥柱的社会主力军来说,滋补养生已经变得刻不容缓。

由华润江中制药集团研发制造的参灵草口服液,就是专门应对现代人亚健康状态的滋补养生佳品。华润江中在传承中华民族的滋补养生传统的同时,将现代科技手段与制造工艺与之结合,成就了参灵草这一滋补养生领域的佼佼者。精准的品牌与目标人群定位、全程高品质生产流程、立体的线上线下营销策略,正在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与接受参灵草,并对这款滋补养生佳品产生肯定与青睐。

精准定位品牌,快速锁定目标人群

作为拥有五十余年历史的国内领先医药集团,华润江中从很早就注意到了现代人的亚健康现状,并致力于推出高品质的滋补养生产品,帮助其脱离亚健康,恢复身体的机能与活力。参灵草品牌的问世,就是华润江中基于多年医药研发制造经验,结合先进技术水平与生产工艺的探索成果。

根据多年的研究与论证,华润江中敏锐地发现,素有“百药之王”之称的冬虫夏草,是参灵草口服液原料的最佳选择。冬虫夏草的双向调节免疫、强壮补虚、平衡调理功效,已经广泛受到生物界与医药界的证实与认可,对肝病、肺病、肾病、过敏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都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选择冬虫夏草作为原料,不仅为参灵草的品质与功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其品牌带来了精准定位的核心,以更好地建立与目标人群的紧密连接。

在众多中草药中,冬虫草因为极高的药用价值,经常以“奢侈品”的形象出现。但在华润江中看来,最有价值的“奢侈品”还是消费者的健康。因此,参灵草的目标人群被定位于易疲劳与免疫力低下两个人群,前者多为熬夜加班、喝酒应酬比较多的社会精英,后者则以46岁以上,免疫力正在逐渐降低的中老年人为主。这两种人群,对参灵草的功效有着更强的需求,其消费倾向与消费水平与参灵草也更加匹配。

解决传统用法弊端,全程严控产品品质

在参灵草带来冬虫夏草使用的技术变革以前,传统的冬虫夏草食用方法从最初的炖煮、煲汤、泡酒等,演变到打粉或含片,再到去除重金属的原草液。虽然经历了从粗放到精细的探索,技术含量也有所增加,但是冬虫夏草的吸收率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提升。同时,化学方式对重金属的去除,极易对冬虫夏草本身的有效成分造成破坏。

依靠自主研究的专利技术,华润江中开创了利用阴阳极棒吸附重金属离子的物理方式,在有效去除重金属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冬虫夏草的有效成分。同时,华润江中的膜分离提纯技术,将冬虫夏草主要有效成分的提取率提高到90%以上,并实现了对分子量较大的杂质的有效过滤。两项专利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不但保证了参灵草的品质与效果,更使冬虫夏草的传统食用方式带来了质的转变,为滋补养生领域带来了理论突破与技术革新。

此外,在华润江中看来,产品的品质需要全程的严格把控,确保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为了保证原料的品质,华润江中在虫草之乡青海玉树建立了专门的虫草收集站,从当地农民手中直接采购符合常温生服净制要求的原料。由此获得的冬虫夏草,水分含量可以有效控制在9%以下,精华成分可以得到有效的留存。在冬虫夏草的罐装过程中,华润江中同样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日本进口的一体成型铝罐,可以保证瓶体不透光,且原液与金属接缝不产生化学反应;氮气轧盖技术,可以最大限度排出罐内氧气,配合高温消毒,有效杀灭微生物,既延长了原液保质期,也避免了防腐剂的添加。

从原料的选取,到虫草的加工,再到液的灌装,每一瓶参灵草在上市之前,都要经过国内6项,国际12项专利的深度加工,经受最严苛的检测。华润江中此举,旨在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达到最高品质,力求将最天然、纯净、高效的虫草原液,送到消费者的手上。

线上线下多元整合,以点带面形成营销生态网络

在人们以往的认知中,滋补养生的概念更偏向于传统,其主要受众更多为年龄较大的中老年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这一认知正在被颠覆。源远流长的滋补养生正在与数字化的互联网应用跨界融合,焕发新的生机。参灵草的营销推广策略,就是这种嬗变的典型体现。

早在产品上市前,华润江中就对参灵草的营销推广战略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通过整合多年积累的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华润江中确定了线上线下双线并行,互为联动的基本策略。20206月天猫所发布的《疫情后中国人生活的8个改变》报告显示,中医保健同比增长了134%,营养滋补品同比增长了144%,参灵草的销售数据增长也包含在其中。华润江中与众多知名电商平台达成合作,在方便消费者便捷购买参灵草的同时,形成了品牌方的互相背书,打造出强强联合的营销闭环。在线下方面,多年来积累的经销商网络,为参灵草的销售提供了坚实的阵地,多元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不论是线上的电商平台,还是线下的经销商店面,消费者都可以依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的购买方式。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网络,能够最大程度增加参灵草的品牌曝光度。随着越来越多人对品牌的认知与了解,参灵草也将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群。

可以喝的冬虫夏草”——参灵草不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对于滋补养生市场来说,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天然纯净、高吸收率、品质有保障的原液,可以充分满足亚健康人群的需求,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也为其带来了更方便、快捷、省心的购买体验。另一方面,华润江中在技术研发、品质把控、营销思路、生态建设等方面,都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路与探索,为冬虫夏草市场甚至是整个中医药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未来的华润江中,将继续肩负“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在保证参灵草质量的原则上,不断探索品质的提升与技术的改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更高效果的滋补养生精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