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加多宝集团回购中粮包装股份,为重组上市开路

时间:2020-04-30 11:31来源:未知 点击:
4月28日,加多宝集团与中粮包装签署股权回购协议。加多宝集团以17.43亿元回购中粮包装在清远加多宝草本科技有限公司中持有的30.58%股份。此次回购,在加多宝重组上市的道路上迈出了坚

4月28日,加多宝集团与中粮包装签署股权回购协议。加多宝集团以17.43亿元回购中粮包装在清远加多宝草本科技有限公司中持有的30.58%股份。此次回购,在加多宝重组上市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9年加多宝集团实现了大幅度盈利,2020年加多宝经营业绩将在2019年的基础上会有较大增长。现在加多宝敢于投入重金回购中粮包装股份,充分体现了集团管理层对经营持续向好充满信心。

这次融资是由国际知名投行组成的银团来完成的。这充分体现了国际金融机构对加多宝品牌影响力,管理团队和经营业绩的高度认可。同时,银团融资极大提升了供应链和经销商的信心。

李春林总裁说:此次股权回购是在加多宝和中粮包装友好协商,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完成的,是个共赢的方案,会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双方的战略合作;也会增强加多宝上游供罐的保障,提升规模效益。早日实现加多宝成功上市的战略目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