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标准法规 >

Essoco “胶原蛋白1200”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

时间:2020-07-23 13:37来源:未知 点击:
近日,口服美容产品在中国和越南市场规模迅速增长,Essoco也瞄准了市场潮流并推出了高端保健食品胶原蛋白1200,本产品推出后再一次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也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口服美容产品在中国和越南市场规模迅速增长,“Essoco”也瞄准了市场潮流并推出了高端保健食品“胶原蛋白1200”,本产品推出后再一次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也在业界受到广泛关注。

“Essoco”作为健康食品界的知名品牌,早已在韩国名扬四海,不仅在韩国,在中国和越南也受到广泛关注,品牌认知度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 为整体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胶原蛋白1200”是一包内含有1,200mg鱼胶原蛋白的产品,其特征是含有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必需成分-维生素c和玻尿酸、弹性蛋白等。

尤其是用清爽的柠檬汁去除了鱼腥味,在这点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而且为了让消费者方便食用, 本产品使用了条状包装以便于携带,与此同时获得了国内外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Essoco 相关人士表示“胶原蛋白1200”继上市后,在韩国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同样也会利用高品质领先技术,致力于扩大中国 、越南等海外市场”,“中国及越南消费者对韩国产品的信赖度较高,品牌将不断推动宣传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打造世界公认的品牌”。

随着全世界在关注口服美容市场,“Essoco胶原蛋白1200”将集中于海外的推广,着力于提高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