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All I Need 爱的印记” 天然能量茶饮一月份登陆中国市场

时间:2021-01-29 10:19来源:未知 点击:
拥有全球知名儿童果汁品牌果倍爽的德国企业果倍爽集团正式将集团旗下另一品牌天然能量茶饮All I Need 爱的印记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正式登陆电商平台。 All I Need 爱的印记是一款诞

拥有全球知名儿童果汁品牌“果倍爽”的德国企业果倍爽集团正式将集团旗下另一品牌天然能量茶饮“All I Need 爱的印记”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正式登陆电商平台。

“All I Need 爱的印记”是一款诞生于奥地利的天然能量茶饮,并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继成功在奥地利上市后,又先后风靡于德国和瑞士,并被认证为德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碳中和饮料之一。目前果倍爽集团正式将这款天然能量茶饮“All I Need 爱的印记”引入中国市场。

关于“All I Need爱的印记”。

“All I Need 爱的印记” 天然能量茶饮一月份登陆中国市场

“All I Need 爱的印记”代表着自然活化有机的能量茶饮料,将美味,高品质的食材和持久的提神效果完美地结合在一起。“All I Need 爱的印记” 所有产品都是 100%由天然和有机成分加工而成。 新鲜酿造的茶饮中以纯天然方式获得活化效果。 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口味包括“All I Need”绿茶和“All I Need”马黛茶两款天然低糖含气能量茶饮,两款茶饮均符合欧盟有机标准,获得德国和奥地利碳中和认证,全素食认证,并符合中国低糖饮料标准,为消费者提供能量和营养补充。

“All I Need 爱的印记” 天然能量茶饮一月份登陆中国市场

“All I Need爱的印记”的目标购买人群为13-49岁热衷于健康营养的生活方式的人群。强调的是天然能量茶饮概念。天然主要体现在有机、高品质和可持续;能量主要表现在通过茶本身提取的咖啡因补充能量;茶饮主要强调新鲜酿造。

“All I Need爱的印记”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时尚和真诚的生活态度。主要饮用场合适合运动当中、健康时尚的休闲娱乐活动,如自驾,露营。还可搭配威士忌等洋酒一起饮用口感更浓厚。

“All I Need 爱的印记” 天然能量茶饮一月份登陆中国市场

更多内容请浏览: www.allineed.at/

有意购买请扫码浏览或关注果倍爽天猫旗舰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