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资讯网!

中国食品资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健康美食 >

赵露思出任喜多多品牌代言人 诠释新品元气朵朵

时间:2020-12-30 15:19来源:未知 点击:
12月30日,中国罐装饮料领导品牌喜多多,正式官宣由超人气明星赵露思出任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喜多多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我就是元气朵朵》、《一起元气朵朵》两支全新品

       12月30日,中国罐装饮料领导品牌——喜多多,正式官宣由超人气明星赵露思出任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喜多多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了《我就是元气朵朵》、《一起元气朵朵》两支全新品牌广告,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网舆论关注。

        从花垣城中古灵精怪的陈芊芊,再到《我喜欢你》中刁蛮任性的小魔女顾胜男,赵露思以自身元气俏皮的形象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在不断探索中一路元气绽放。露珠们纷纷期待元气满满的赵露思会与经典国民品牌喜多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成立23年的喜多多因喜而生,从租用厂房开始小作坊生产,到发展成为一家坚持传播欢乐并不断突破的大型罐装食品企业,喜多多始终秉持“吃喜多多,欢喜多多,让生活充满喜悦”的品牌使命,围绕“多品牌、多系列、强单品”的发展战略,不断对品牌年轻化进行探索,细分市场,创新研发多元化产品。23年来,喜多多精益求精,严选健康食材做少添加好食品,致力成为健康幸福生活倡导者,这正和赵露思对演艺事业的专注不谋而合。

       当元气少女遇上国民品牌,一段元气之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在颐和园270周年之际,喜多多还携手颐和园推出元气朵朵鲜炖银耳联名款,传统文化融入潮流元素,两大文化IP珠联璧合,顺势塑造出超级文化IP“元气朵朵”,处处渗透着颐式生活的丰厚内涵。

        这次,喜多多为了更好的贴合受众,为了宣传新品的同时,30号晚上还开启了“赵露思上海元气朵朵巨型灯光秀”,露珠们够通过大屏幕看到赵露思的哪吒头和一身红色旗袍装,快来此为偶像打call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广告位API接口通信错误,查看德得广告获取帮助